關閉

遠曜實業於2006年創立,主要針對各類保護膜、藍光保護膜、抗刮保護膜、螢幕保護膜、PE保護膜、離型薄膜基礎材料BOPP 離型膜、PET加工薄膜、PE離型膜及PET、PE保護膠帶,另外有針對各項螢幕保護膜及製程保護用硬化薄膜之新產品運用開發及加工(防指紋、抗菌硬化保護膜,超撥水防指紋保護膜及高抗刮耐磨型、刮傷自動修復型保護膜、車包膜/車體包膜),適當配合電子工業的神速發展,功能性薄膜,保護膜 、IMD/IMF膜內裝飾、遮光膠帶、特殊膠帶及元件的應用潛力,保護膜、離型膜可依照客戶需求完全客製調整,設計構思。加工製造以及代客加工的服務,服務內容包括覆捲、分條、裁切(片、張)、貼合;除了給予客戶最新最速的產品資訊,遠曜實業一貫秉持著服務第一、品質至上的基礎原則,創造客戶最佳的利潤空間,將是我們最大的心願與目的。

關於遠曜
關於遠曜

主要產品

遠曜團隊專門研發生產製造保護膜、藍光保護膜、抗藍光保護膜、PE保護膜、抗刮保護膜、抗刮螢幕保護膜、耐熱型保護膜、IMD/IMF膜內裝飾、遮光膠帶、PET黑白雙面膠帶、離型膜、離型薄膜基礎材料PET 離型膜、PET 薄膜、單雙面離型膜、PE薄膜、PE 離型膜、目前也另開發車體包膜材料、防指紋型保護膜、高耐刮保護貼、耐磨型保護膜、超撥水防指紋新型保護貼,提供的產品相當多元化,包括:電子用保護膜、PET保護膜、PE保護貼、PET離型膜、膜內裝飾基材,汽車用秒修復貼,汽車包膜基材等等。

遠曜實業堅持以「服務第一,品質至上」的基本原則,運用最新技術,不斷研發創新自家產品,以提升產品的使用效能;亦會針對不同客戶需求,設計加工製造符合客戶預期的產品。即時提供客戶最新產品的相關資訊,替客戶創造最佳的獲利空間,遠曜實業是您最值得信賴、最值得合作的保護貼、離型膜製造供應商。

關閉